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举办全省红十字会系统
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8-08-16  19: 4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6.会长讲话(网站).jpg

8月13日至15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州举办了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对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的132名干部,从公益品牌建设、互联网筹资、新媒体宣传、灾害和应急救护管理平台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参加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甘肃省红十字会为适应新时代红十字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而举办的。省红会专门邀请了在公益品牌建设、互联网运营、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主题新颖突出、内容涵盖全面,将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高层次的梳理,使得参训人员在理论知识、拓展思维和未来规划等能力素质上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新了知识、学习了技能、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方向,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3.会场(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