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伊利营养2020”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再次走进我省

2018-06-26  15: 0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22-25日,“伊利营养2020” 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再次走进我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项目办主管殷涛、伊利集团全国学生奶总经理宋畅、省红十字会赈济处张捷以及市县各级政府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1.jpg

此次行动是伊利集团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秉承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促进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宗旨,在医疗健康、教育、灾害救援、扶贫等方面开展公益项目方面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实现贫困人口食物与营养的逐步改善,尤其是贫困地区青少年营养状况得到改善。

我省各界正在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而砥砺奋进。“扶贫必扶智”,关心、支持贫困儿童健康是利在千秋的事业。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健康成长生活,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营养扶贫是各地深入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神的重要内容。按照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全部脱贫的战略目标部署,全面提高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水平,不仅事关国家扶贫事业,也攸关国家发展未来。

此次伊利集团向我省白银市、定西市、临夏州等地区的中小学校定向捐赠了价值42万元的牛奶,以实际行动“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