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廉政谈话扩大会议

2018-06-08  09: 4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廉政谈话扩大会议。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3名新任副处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纪委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副组长任小东出席并指导会议。

任小东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内违纪违规问题的主要表现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要求省红十字会各支部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按照“令行禁止”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一岗双责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和公正意识。

陈明同志对省红十字会各支部及干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副处级以上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好表率。一是领会精神,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高领导水平。二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创新,推动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三是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单位形象和个人形象。四是转变作风,靠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五是坚持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做到严要求,重点聚焦查摆解决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机关作风、工作效能、服务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