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专题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

2018-05-02  16: 0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安排部署省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专职副会长陈明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明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省委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是以干部作风改进推动发展环境改善、以发展环境改善促进全省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重点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改善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省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转变作风,依法履行职责,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加快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步伐。

陈明强调,省红十字会机关各支部要按照省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和委党组安排部署,从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工作流程、质量效果等方面全面规范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严格规范和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性分析等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员干部组织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要求,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确定的六大任务,举一反三,认真分析查摆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出差距,深挖根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松手,真正把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全力完成好今年全省红十字会各项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用实际行动和落实成效来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