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陈明带队赴景泰县兔窝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7-11-27  09: 1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1月23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带领省红十字会各处室负责人、省肿瘤医院负责人及部分帮扶干部深入景泰县兔窝村,向兔窝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加强与兔窝村党支部共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绿色生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座谈。

366495692_副本.jpg

673901409_副本.jpg

陈明副会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钉钉子精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陈明副会长表示,省红十字会和省肿瘤医院将不遗余力、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兔窝村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村文化广场、村卫生室、文化墙、红十字书屋建设及广播器材配备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协调相关部门逐步解决村内道路硬化、水利设施建设、机耕路铺垫等项目。要通过义诊、农民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五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儿媳、好妯娌、好邻居”、“致富能手”评选等活动,促进兔窝村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干群关系,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文明水平。

最后,陈明副会长一行还对兔窝村养殖基地、水利设施、村卫生室、村民活动室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部分联系户进行了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