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走访无偿捐献器官遗体志愿者日记之二

2017-11-22  16: 5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活出一种别样的生活意义”

――2017年走访签订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协议志愿者(2)何蓉女士,石胜刚先生


11月12日下午五点我们在城关区仁恒国际下车,通过向路人打听,我们来到了他们居住的小区,坐电梯到达十楼,敲门进入他们的家,他们很热情,笑着迎接我们。

看到他们家,我想起了我早上回访的那一家,感觉完全是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前者平凡,普通,后者,感觉他们的社会地位应该比较高,而且很注重生活质量。

虽然相比之下,他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别,但是他们都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这不由得让我对他们产生敬佩,也仿佛对公益事业多了一点自己的理解。

(志愿者裴娜娜、李和梅11月11号17点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仁恒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