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郭玉芬尚裕良专题听取省红十字会工作汇报

2017-11-15  16: 4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G_0493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省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开展,11月15日上午,省卫计委主任郭玉芬、党组书记尚裕良专题听取了省红十字会工作汇报。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重点汇报了省红十字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省红十字会在推动健康甘肃建设,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生命安全教育、器官捐献,参与养老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拥有的独特优势。

    郭玉芬、尚裕良听取汇报后对省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省红十字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大病救助、器官捐献等工作新模式,为健康甘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