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2017-11-03  10: 0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1月2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主持会议。

2017年11月2日十九大学习 016_副本.jpg

会上,陈明传达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在全国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省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布置、作出安排。

陈明强调,省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要认真落实全国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的“五个深刻学习领会”的要求,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努力在团结凝聚人道力量、着力服务弱势群体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

陈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提早谋划2018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