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对我省核心业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17-05-26  09: 5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22日至23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核心业务工作第四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在总会郭建阳处长带领下,对我省核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在省红十字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导组一行赴省红十字会备灾物资储备库、红十字冠名医院、定西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和通渭县博爱家园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督导组每到一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访谈,并深入库房、医院、培训基地、博爱家园项目点实地察看,了解情况。

    在实地考察期间,督导组就我省项目督导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定西通渭县常河镇博爱家园项目作用发挥明显,生计基金健康循环,受到群众的欢迎好评,红十字影响扎根群众百姓。督导组对我省红十字核心业务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

    督导调研期间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陈明分别陪同。



QQ图片201705241447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