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双联送暖真情显 节前慰问解民忧——省红十字会深入徽县泰伯村、石佛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7-01-20  12: 0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我,你们来了后经常帮助着我,我们的生活和村上变化都大地很啊……”困难群众黄世林接过省红十字会、省血液中心送来的慰问品,连声说着感谢的话。

640.webp.jpg

1月17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带领省红十字会、省急救中心、省血液中心双联干部冒着冬日严寒冷风,来到永宁镇泰伯村和城关镇石佛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李玉堂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等生产生活现况,仔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摆脱困境,走上致富路,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