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玉堂调研平凉市红十字会备灾中心项目建设

2016-11-01  15: 1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0月26-28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赴平凉对市红十字会备灾中心建设项目开展专项调研,并就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IMG_4324_副本.jpg

IMG_4330.JPG

 平凉市红十字会备灾中心建设项目由中国红十字会系统出资援建,2016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已全面竣工,后续配套工程正在抓紧建设。

李玉堂专职副会长深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建设规划审批资料以及项目款收支凭证。在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会长对平凉市红十字会备灾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红十字会备灾中心从立项到竣工,其间困难重重,实属不易。目前,项目主体已全面竣工,项目设计、建设质量、资金使用和管理均符合援建要求,后续消防验收、室外配套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等后续工作要抓紧完成,力争2017年6月以前投入使用。

李会长还对平凉市红十字会2016年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市红十字会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年终督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