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6-09-25  10: 5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20日至21日,中华骨髓库甘肃省分库在兰州大学团委、省血液中心、兰州大学红丝带爱心社配合下,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

1.jpg

为做好招募活动,给白血病患者带来更多的生命希望,兰大医学校区红丝带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提前制作了宣传展板、举办了宣传讲座,同时通过微信、微博、校园网站及现场发放造血干细胞宣传折页等形式发布信息,向同学们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捐献流程及意义。活动中,宣传、填表、采血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耐心指导志愿者填写志愿登记表格,认真核对信息留取血样。两天共有116名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拯救他人生命奉献爱心。

截至目前,中华骨髓库甘肃省分库已经完成800余名志愿者招募任务,完成全年任务的80%,国庆节前将继续在兰州工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招募志愿者,争取在9月底以前完成全年入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