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玉堂赴徽县驻村开展双联工作

2016-08-23  15: 1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8月15-18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带领省红十字会办公室、组宣处以及省血液中心、省急救中心干部,赴徽县永宁镇泰伯村、城关镇石佛村驻村开展双联工作。

IMG_20160817_105106_副本.jpg

IMG_20160817_111633_副本.jpg

李会长重点就两个双联村西瓜、油菜套种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年初双联工作计划,双联单位参照徽县永宁镇产业补助标准,为双联村的西瓜、油菜等特色产业种植户给予一定数额的资金补助,以此激发和带动村民发展特色产业的积极性。泰伯村今年种植西瓜22亩,已全部售出,经济效益良好。关于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李会长召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村两委会,进行了详细论证,形成了村级合作社牵头,村民投工投劳,带动全村发展规模产业的总体思路。镇、村表示双联行动几年来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改善很大,将充分发挥好双联成果的作用,紧盯精准扶贫,力争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使村民的经济收入实现较大增长。

李会长一行还就五保家园建设、村环卫队运转、农户庭院美化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