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红十字会援建平凉市中医医院门诊楼落成

2016-01-25  09: 5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20日,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援建的平凉市中医医院门诊楼项目竣工仪式隆重举行,江苏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凯、江苏省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郝宁,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崔庆荣,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生发等领导出席竣工仪式。

江苏红会、省红会视察备灾仓库及参加中医医院门诊楼剪彩 048.jpg

    仪式上,赵凯副会长、李玉堂副会长、李生发副市长等领导分别对门诊楼项目的竣工表示了祝贺。李玉堂副会长还希望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要以门诊综合楼落成为新的起点,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赢得患者的信任,为平凉市的中医事业继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又参观了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亲切看望了正在诊治的医护人员,认真地询问他们对诊治环境的意见,一一询问服务内容、收费、患者反映等。他们希望中医院在科室设置和服务内容方面更加突出中医优势,在挖掘中医内涵传承方面更下工夫,探索养生保健康复的新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江苏红会、省红会视察备灾仓库及参加中医医院门诊楼剪彩 075.jpg

    平凉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1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门诊楼受近年来5·12”汶川地震等灾害影响,被鉴定为危楼,影响了医院业务的开展。在省红十字会的积极协调下,江苏省红十字会伸出了援助之手,援助项目资金500万元用于新门诊楼建设。项目建成后,使得医院的结构更加合理,科室更加齐全,医疗条件更加优良,也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的就医环境,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

    在平凉期间,赵凯副会长一行对其它江苏省红十字会援建项目进行了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