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领导来我省督导调研

2015-07-2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1至22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副主任邹庆波、组织教育部部长靳伟民、技术服务部副部长杜丹、高级工程师韩颖一行四人,来我省进行督导、调研。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张捷、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郭豫学等陪同调研。管理中心调研组一行还赴我省天水等地实地查看2015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采集情况。

  在座谈会上,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分别从我省分库组织建设、宣传动员、志愿服务、血样采集、检测分型及数据上传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邹主任一行在充分肯定我省近年来造血干细胞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此省红十字会高度重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宣传力度、加快地市级工作站建设、做细志愿者入库工作,积极推动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深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