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5-03-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9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省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玉堂、秘书长袁博,省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谢田来及其他3位社会监督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谢田来对2012至2014年度社会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三年来,社会监督员通过列席办公会、对捐赠资金报销票据签字把关、参与重大项目等方式,积极履行对省红十字会捐赠款物的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职责。

  会上,李玉堂会长充分肯定了社会监督员发挥的作用,对社会监督员积极参与省红十字会的社会监督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红十字会将一如继往的重视、支持社会监督工作,为社会监督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充分的条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此外,因首批社会监督员的聘期已到期,省红十字会与社会监督员协商确定,续聘愿意继续从事义务社会监督工作的5位社会监督员,聘期自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