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完成定西、陇南等5市红十字会2014年度督导工作

2014-12-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全面考核评估2014年度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 11月24日至12月4日,省红十字会督查考核组一行3人在李玉堂专职副会长的带领下,对临夏、甘南、陇南、定西、天水红十字会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指导。

  考核组听取了各市2014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对照《全省市州红十字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打分等方式对各市红十字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对各市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玉堂专职副会长在考核时指出,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在明年的工作中要注重抓好4个方面。一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25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甘政发[2013]110号),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实施细则,为加快本地区红十字事业发展争取政策支持;二是要加公信力建设。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加快捐赠信息平台建设步伐,对红十字会的工作内容、款务管理、项目实施等情况予以及时、透明的公开、公示,树立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继续做好应急救护师资的培训、管理和使用。加大行业培训力度,拓展培训领域,努力把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做好、做大、做出特色;四是抓紧督促部分援建项目后续收尾工作,确保援建项目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听取了这些意见建议后,各市红十字会领导也作了表态,决心以省红十字会在这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为切入点,积极进取,再鼓干劲,争取高标准的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