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对红十字会援助岷县漳县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工作督导检查

2014-12-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4年11月24日至12月4日,省红十字会督导组一行3人在李玉堂专职副会长的带领下,对红十字会援助岷县、漳县地震灾后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李会长详细了解了当前7个援建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并深入灾区一线,对宕昌县哈达铺镇中心卫生院牛家分院、临潭县新城镇扁都卫生院、岷县茶埠镇卫生院、岷县梅川中心卫生院、漳县全友家私赵家庄希望小学等援建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截止目前,7个援建项目已全部竣工建设,部分援建项目已投入使用。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李会长强调指出,各项目主管单位、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审计单位等相关部门要加快对援建项目的验收审计、资料收集等后续收尾工作,确保援建工作按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