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我省艾滋病预防与关爱项目活动在兰举行

2014-07-1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4年7月7日,中国红十字会援助我省艾滋病预防与关爱项目活动在兰州举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项目官员王丽琼、赵文娟参加并督导项目活动。 此项目旨在支持我省开展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开展生产自救及关爱活动,提高其生活质量。通过前期访谈,确定对我省20名生活困难的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开展生产自救及关爱活动。当天,中国红十字会项目官员王丽琼介绍了项目要求,省红十字会项目负责人以及省疾控中心、兰州市城关区疾控中心专家对20名目标人群开展了红十字运动知识、疾控部门既往帮扶项目经验、自我护理及营养知识方面的培训,为患者提供一个心理沟通、相互交流和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根据受助对象的实际需求和生产自救计划,审核了项目申请表、有关票据,提供生产自救启动资金,帮助和支持贫困患者开展生产自救,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