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关爱盲童活动的公益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2014-02-2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反映省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者关爱盲童活动的电视宣传片《我是你的眼》,在CCTV—12社会与法制频道滚动播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该宣传片围绕兰州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队在兰州市盲聋哑学校开展的“心目影院”志愿服务项目,讲述了年轻的大学生志愿者如何通过“讲”电影这种特殊形式,带领盲童张开“心目”看世界,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心目影院”项目是兰州理工大学的红十字志愿者在长期关爱盲童服务活动中,探索开创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项目自2012年在兰州市盲聋哑学校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2013年11月,中央电视台专程赴我省对该项目进行了采访,制作了该部《我是你的眼》电视宣传片。

  宣传片的播出带给了项目团队更大的鼓舞,志愿者吴磊说,社会各界的认可,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我们坚信“心目影院”能够完成“和盲人朋友一起看世界”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