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春节前为双联村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4-01-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4日至16日,省红十字会、省紧急救援中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赴徽县石佛村、泰佰村,在春节前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为了让双联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红十字会、省紧急救援中心、省血液中心,按照省卫计委党组双联工作统一部署,决定筹措部分资金,在两个村子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按照工作要求,石佛村和泰佰村村委会,提前对村里的双联户、低保户、五保户以及高龄老人和单亲家庭,进行筛选和公示,确定了147户困难家庭为此次送温暖慰问对象。

  慰问活动中,省红十字会、省紧急救援中心、省血液中心的双联干部,分头到石佛村、泰佰村的147户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提前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