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2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2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卫生厅党群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聚集“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找不足,明确今后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大家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聚焦“四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勇于揭短亮丑,主动承担责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交流了思想,产生了共鸣,形成了共识,维护了团结,既严肃认真又气氛和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李玉堂副会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沟通思想、推进工作十分有益。他还要求,对于查摆出的问题,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单位问题,都要立改立行,拿出具体方案和时间表,逐项研究,细化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扎实整改落实,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在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上。要按照省委及省卫生厅党组的要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抓出实效,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省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迈新步伐,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