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红十字会前来我会考察交流

2013-10-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5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与来我会考察交流的天津市红十字会、天津海关一行3人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玉堂副会长代表省红十字会向天津海关政策法规处处长师国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市红十字会、天津海关近年来对甘肃省红十字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玉堂副会长指出,甘肃是一个贫困欠发达的省份,自然灾害频发,扶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各方的关心、支持,近年来,天津海关、天津市红十字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多次向我省受灾地区援助救灾款物,这是我省灾区群众的极大关心和关爱,也是对我们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极大支持。李玉堂副会长还向客人介绍了对于接收到的爱心款物的使用方法、流程以及信息公开方面做的工作,他表示,甘肃省红十字会以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为动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凝聚各方力量,本着对灾区群众和困难群体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救援救助工作。李玉堂副会长还希望天津市红十字会和天津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我省自然灾害救助和扶贫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我省提供相关援助。    师国旺处长也就申请自然灾害物资援助向李玉堂副会长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天津海关会继续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加强合作,并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提供相关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