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人士当物赈灾感人肺腑

2008-05-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四川汶川县地震后,我省陇南、甘南等市州灾情也十分严重。省红十字会积极呼吁向地震灾区捐款,在广大市民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捐款高潮,募捐现场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事迹。5月16日下午三时许,兰州市一位爱心女士来到我会募捐点,咨询完相关灾情后,对工作人员深情地说:“看到灾区的一切,我心里十分难受,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重建家园。”在谈话过程中该女士留下了对灾区人民同情的泪水。其后她先在募捐箱里投入50元现金,又从包里掏出了一个裹着红布的东西,当她慢慢打开时,里面是一枚后经鉴定重量为8克的黄金戒指,由于戒指太大无法放入捐款箱内,在我们志愿者的陪同下,多次周转最终将戒指当成1450元现金交给甘肃省红十字会作为善款,并一再要求不留姓名。看着她朴素的衣着和其真诚的爱心,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无不为之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