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工作通报

2008-05-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5日,省红十字会各项抗震救灾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展开,并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以李玉堂副会长和陈瑞铭秘书长为组长的两个救灾工作小组继续在灾区一线指挥开展救灾工作,并根据灾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省红十字会救灾工作。    救灾募捐工作继续风风火火开展。继14日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后,15日的募捐工作得到了更多爱心团体、个人的支持。在15日的募捐工作中,先后有甘肃医药行业协会、药品流通分会,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省人民医院等爱心单位及赵兰芳、李效荣等爱心个人前来捐款,截止15日23时,省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773.3318万元。    为了缓解灾区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15日一天来,省红十字会相继向灾区运送了灾区群众急需的帐蓬、医药、棉被、方便食品、纯净水、鸡蛋等生活日常用品,共计价值272.85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