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阳光大厦职工踊跃献爱心向地震灾区捐款

2008-05-1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尽快帮助灾区群众战胜地震灾害、恢复生产、生活,5月14日甘肃阳光大厦党委决定立即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募捐活动,下午四时在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活动正式开始,上从总经理下到清洁员工都满怀着一颗爱心想为灾区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50元、200元、100元……一张张寄托着对灾区人民关爱的善款投进了募捐箱内。令人感动的是,年轻的服务员每月仅有五六百元的工资,但在捐款时他们毫不犹豫拿出100元、200元投进募捐箱,这是一种多么十分高尚的品德!    短短的半个小时,经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阳光大厦工作人员清点,累计捐款11714元人民币,随后阳光大厦马经理将善款转交到省红十字会。    据悉,阳光大厦还有一批物资将捐往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