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多家企业踊跃献爱心支援地震灾区

2008-05-1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4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已过去整整48小时,灾区人民的景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省企业家们的心。在甘肃省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募捐接收站,迎来了一个个的爱心企业,甘肃西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兰州仁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他们匆匆地来,带着企业所有员工的深情厚谊,将一叠叠善款投进募捐箱,之后默默地离开。    这些爱心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历程中,注重强化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始终把爱心捐助弱势群体作为企业的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在此次抗震救灾活动中,他们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急灾区之所急,想灾民之所想,努力做时代文明的先锋,做建功立业的先锋,在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勇当生力军,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