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在兰州大学举行

2008-04-1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6日,省红十字会2008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园内举行。    本次活动由兰州大学红十字爱心社具体承办。志愿者在学校医学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召集了许多学生志愿者。他们的共同心声是: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一份小小的奉献,将可能为他人重新点燃生命的希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当天,在采样现场,前来咨询、领取资料、登记的人络绎不绝。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关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有关知识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截止到下午6时,67名志愿者在认真阅读并填写完登记表后进行了血样采集,正式成为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一员。年轻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对他人的无私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