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携手平安保险甘肃省分公司慰问公路系统一线职工

2008-02-2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联合平安保险甘肃省分公司在兰州汽车东站慰问在抗击雪灾中有功的公路运输人员和节日值班人员,以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为保障公路运输畅通而付出的辛勤劳动。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出席了慰问活动并讲话。      李玉堂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公路运输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平安保险甘肃分公司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指出:道路结冰,交通运输受阻,给节日客运工作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困难,可喜的是我省公路运输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大灾面前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了省内主要交通干线运输畅通和运输安全,为战胜自然灾害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他又指出:平安保险在“非典”时期、印度洋沿岸国家发生海啸等历次大的国内外自然灾害面前,公司领导和员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自告奋勇地承担社会责任以民生为己任,积极参与救助捐助,是参与红十字会社会公益事业的楷模,这次雪灾后,他们又捐助5万元慰问物资,是对人道主义事业的支持,更是建设我省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最后,李玉堂副会长希望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救助受灾群众。    进入元月以来,我省出现了大面积冻雪天气,给人民的生活和生产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道路交通问题。为了保证道路的畅通,让广大滞留在外的旅客能够按时回家过年,全省公路系统的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从元月开始就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顾了大家顾不上自己的小家,特别是面对冰雪灾害天气,他们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让这个春节过的很“温暖”。    为表扬和感谢他们这种“顾大家舍小家”的精神,省红十字会联合平安保险甘肃省分公司对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公路职工进行了慰问,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公路职工带去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