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志愿服务工作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为白血病儿童开展心理关爱活动

2023-05-08  15: 44    来源:省红十字会健康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了让住院白血病儿童消除心理恐惧孤单,感受社会温暖关怀,5月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联合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及爱心志愿者来到白血病患儿救助定点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陪伴白血病患儿玩游戏、作绘画,度过了一个美好温馨的下午。

志愿者们来到病房精心指导孩子训练完成有趣的手指操,绘画了心中最美的作品,同时还为每一位小天使送去了多肉植物,寓意着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品质,希望小天使们都能像多肉一样康复生活。

洁白的病房不再单调、安静的世界充满欢笑、梦幻的翅膀带领孩子们遨游。孩子们虽然身患重病,但他们仍然十分开心,和志愿者们一起互动,感受快乐的时光,一个小患者非常开心地说:“喜欢跟这些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玩”!衷心希望小天使们早日康复。

(省红十字会健康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