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无偿献血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0  17: 22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了广泛宣传无偿献血,普及献血常识,6月10日,庆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西峰区红十字会在西峰区海绵人防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文中1.jpg

活动现场,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流程及捐献前后的注意事项,消除错误认识和恐惧心理。现场部分群众和志愿者走上献血车完成填表、血液初检、献血、造血干细胞留样,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虽然他们的年龄、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爱。

文中2.jpg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生命健康得到呵护,温暖千万家。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一起肩负起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社会责任,不断推动庆阳城市文明进步,高质量建设健康庆阳,为增强庆阳脉动、加速庆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庆阳市红十字会  贾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