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

2023-01-28  10: 14    来源:甘州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7日下午,张掖市、甘州区红十字会前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博文、金德明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市、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详细询问了捐献后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患者生命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他们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你若不弃,我必竭尽全力”,李博文是我省第39、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0年9月第一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之后,得知病患需要二次捐献,在他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坚持,于2021年12月进行了第二次造血干细胞捐献。金德明于2022年4月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我省第5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我应该做的事情,想到我的造血干细胞可以挽救一名白血病患的生命,可以带给另一个家庭希望,我感到非常荣幸。”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捐献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甘州区红十字会 供稿)